回顾2019,展望2020

        在2019的最后一天,大家都在写总结。我也来写写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这一年最大的收获是学会了葫芦丝与书法,相比较葫芦丝学的比较成功。某人夸我学了不到一年,已经超过他们班学了四年的大部分同学,(成功演出了三次)。书法相对比较慢,但也已经初见成效。

        祝自己在2020年更上一层楼,再创佳绩。感谢大家自始至终给予我的鼓励与帮助🙏,谢谢老公(葫芦丝),谢谢雷老师、胡老师(书法)。祝福我的亲朋好友及博友新年快乐、健康、幸福、吉祥🌹。

在敬老院义演

为居委会写对联

第一次用自己亲手写的对联贴门上,鼓励一下自己的成果。

评论(13)
热度(4)

© 敏华的博客 | Powered by LOFTER